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成员高校合作简介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与英国高校交流情况主要包含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办学及师生交流项目。

学术交流项目主要包含: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开展的设计史学术研讨;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办学项目包含: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3+1”数字媒体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目前运行良好,目前已招收三届学生,九月即将有50名学生赴英学习,另外,南京艺术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也在积极筹备推进联合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将就戏剧表演双硕士项目进行联合培养。

师生交流项目主要包含:我校与英国剑桥大学开展的暑期工作坊项目,与英国牛津大学开展的暑期工作坊项目,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开展的设计类学期交换项目;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开展的艺术与设计类本科交换生项目及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与英国摄政大学开展的学期交换生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