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23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年会在利物浦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


1117日,2023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年会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本次年会是联盟自成立以来首次在英国举行的双边现场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联盟英方秘书处单位利物浦大学承办,江苏大学协办。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总领事唐锐,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徐子敏,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主任辛琼出席会议,40多所成员高校的校领导、代表及专家学者参会。

校长论坛环节,来自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的校领导就“江苏与英国高校如何携手应对时代挑战”主题作报告并现场交流,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讨论和热烈呼应。

此外,年会承办单位还组织了利物浦大学校园参观和实验室参观,并安排国际合作闭门交流环节,为到会嘉宾提供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