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功举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

1012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挂牌仪式在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新址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汝益仙调研员、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和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苏方高校代表共同挂牌。出席挂牌仪式的还有江苏大学丁建宁副校长、常州科教城管委会陆金林主任、市科技局戴亚东副局长,以及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产学研合作委员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

当日下午联盟召开了联盟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内部会议,联盟苏方委员及英方秘书处单位利物浦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官员Cynthia Wang共同参会,就《2021年度联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成果落地激励办法(讨论稿)》与《促进联盟高校国际技术转移工作的若干举措》进行探讨,为开展联盟国际技术转移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举行了联盟江苏方高校科研成果路演活动。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的老师以及全球服务促进会的特邀嘉宾带来先进制造、健康医疗、环境工程三大领域的15个项目,包括工业机器人控制器、AI、激光扫描仪、储能新材料、高端创新制剂、废弃电路板全自动回收、果蔬绿色加工等多项成果。

 

今后,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将依托联盟内多所英国高校和江苏高校的科技、人才、项目资源,促进国际创新成果转化、项目与人才引育,努力打造长三角国际化创新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