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合作评估审核会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


34日,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以下简称“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合作评估审核会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大学与克兰菲尔德大学联合举办。江苏大学是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秘书处单位,和克兰菲尔德大学还分别是苏英联盟苏方执行委员会和英方执行委员会的成员高校。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教授和副校长赵玉涛教授、克兰菲尔德大学副校长兼专家组组长肖恩·特雷尔教授和副校长西蒙·波拉德院士、阿斯顿大学副校长兼专家组校外专家萨斯基亚·汉森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颜晓红校长代表江苏大学回顾了江苏大学与苏英联盟英方高校、尤其是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历史与成绩,表示江苏大学将全力支持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的发展。西蒙·波拉德副校长向专家组作了报告,表示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将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培养未来技术转型的全球领军人才,推动科技发展,服务全球绿色经济发展。随后,两校答辩组代表与专家组围绕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的管理机制、教学评估、学生保障、教工权益、校舍改造等进行问答与探讨,并以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良好的团队合作基础、完备的教学管理及评估体系和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通过专家组的评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