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举行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


17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在南邮课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斯旺西大学校长Paul Boyle、副校长Martin Stringer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叶美兰校长在致辞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概况,表达了对两校在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全方位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的期望,并诚挚邀请斯旺西大学校长及与会代表在世界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来南京邮电大学访问交流。

  Paul Boyle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南京邮电大学和斯旺西大学都是具有鲜明特色的优质高校,同是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成员高校。双方有着优秀的校友渊源,是理想的国际合作伙伴,相信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促进互鉴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实现合作交流的常态化、合作模式的多元化及合作成果的长效化。

  张志华副校长就两校未来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访与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Martin Stringer副校长充分认可南京邮电大学对合作办学工作的规划部署,表示将为两校师生开展各类交流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叶美兰校长与Paul Boyle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以及斯旺西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国际发展、市场及招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叶美兰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Paul Boyle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张志华副校长讲话

Martin Stringer副校长讲话

视频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