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联盟江苏方轮值主席单位和秘书处单位积极开展工作交流筹备2020年年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

窗体顶端

 

    为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做好“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工作,联盟江苏方轮值主席单位东南大学国际处叶智锐处长、许克琪副处长、蒋玮副处长一行于927日来江苏大学就联盟工作推进进行交流,联盟江苏方秘书处单位江苏大学国际处黄婷处长、封云副处长、邹时建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黄婷处长叶智锐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成绩,表示将积极学习东南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在当前对外合作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形势下共同动联盟工作叶智锐处长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肯定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和鲜明特色,表达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共同在教育厅指导下做好国际化相关工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围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工作开展交流,详细讨论了联盟2020年年会筹备、日常工作推进、未来工作规划等并就形势下如何开展国际化工作进行探讨。

东南大学与江苏大学同宗同源,通过本次工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两校国际化条线工作人员的合作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同时做好“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工作和学校国际化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