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联盟江苏方秘书处向英方成员高校致函慰问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世界蔓延,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教育等领域的影响空前,英国高校也根据情况停课停学,安排师生居家隔离。3月,联盟英方成员高校在利物浦大学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为江苏方成员高校录制了慰问视频,向江苏的合作伙伴表示关心和问候。

46日,联盟江苏方秘书长、首轮主席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教授致函英方执行主席利物浦大学Alan Marshall教授,请其转达江苏方对英方成员高校新冠肺炎疫情的诚挚慰问。颜晓红校长在慰问函中对英国正在面对的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和诸多不便表示同情,表示随时愿为英方成员高校提供疫情相关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Alan Marshall教授回信表示感谢,并已将江苏方的问候传达给英方成员高校。双方希望在全球疫情结束后尽快恢复联盟的常规工作。

联盟2020年年会和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的召开时间因受疫情影响将另行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