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喜讯!联盟成员高校新增1+9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

93召开的联盟英方第九次工作例会上,英方成员通过了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加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申请至此联盟共英国15高水平大学加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036号)联盟江苏方成员高校新增9所,分别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英国第14所有权颁发自己学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01-650名。该大学四大学院分别为艺术文化教育学院、商业法律政治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65%以上的专业被评为全英教学优秀学科。2008年的国家研究评审(RAE)学校80%的研究以其原创性重要性及严谨性被评为国际标准的研究项目。根据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赫尔大学62%的研究成果被认为是国际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