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22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


1118日,2022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在南京、常州举行。本次年会由江苏省教育厅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东南大学、江苏大学、利物浦大学和常州科教城共同协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副主任白怀德,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斯蒂芬﹒布伦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院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扬州大学校长丁建宁,江苏大学副校长赵玉涛以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32所江苏高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17所英方高校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工业园区及合作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年会。

联盟江苏方秘书处单位江苏大学组织了联盟闭门会议。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教育推广主任Cathy He分别就联盟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与会代表共同审议了联盟成员的活跃度、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

此外由江苏大学负责的第四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苏)在南京会场和常州会场顺利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汝益仙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斯蒂芬﹒布伦南先生分别致辞华中科技大学、利物浦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莱斯特大学等校教授我校刘继展教授作为高校代表进行项目路演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周逸总经理和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长峰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企业路演。与会人员围绕绿色智能制造为核心,深入探索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推动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更多项目落地在江苏、更多人才扎根在江苏、更多成果转化在江苏。会议由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邱光宇、常州科教城投资集团总经理李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