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联盟成功举办2022江苏-英国智能制造技术项目对接会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

联盟成功举办2022江苏-英国智能制造技术项目对接会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与英国在智能制造技术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成英国的优质创新资源落地江苏,由江苏省科技厅支持的“2022江苏-英国智能制造技术项目对接会630日在无锡高新区成功举办。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科技公参蒋苏南,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赵扬威,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英方主席Alan Marshall教授以视频形式出席活动并致辞,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栋参加了无锡主会场的活动并发表主旨讲话,高新区(新吴区)科技局局长吴建华主持活动。会上,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德比大学等七位专家依次进行了技术成果项目路演,与江苏企业、高校院所开展云端交流。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无锡高新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布技术需求。针对双方的供需信息,线上线下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多轮热烈的互动交流。

(新闻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