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Alan Marshall教授在吉隆坡召开的“英国-东亚高等教育论坛”上发言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

        20191031日,苏英20+20联盟英方执行主席、利物浦大学教授Alan Marshall受邀在英国-东亚高等教育论坛上介绍联盟情况。该论坛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英联邦大学协会共同组织,在马来西亚首都吉伦坡召开。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国际化背景下的教育机构:大学创新对当地、周边地区及全球发展的贡献,重点讨论了如何在2030年达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参加论坛的嘉宾包括来自东亚、英联邦国家高等教育机构、政策制定机构以及其它参与社会创新的社会组织的代表。论坛强调了高等教育机构、公共部门、私营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在协调并实践学术成果、创新技术、专业知识等方面的作用,以及这些机构对现实世界所存在挑战所做出的贡献。

Alan Marshall教授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联盟的发展成果和创新方法,并与现场的各界专家探讨了以下三个问题:面对现实世界的挑战,一个多学科领域的联盟如何刺激新知识的产生、如何促进科学研究的创新?高等教育机构将创新创业与教学相结合时有怎样的创新模式与挑战?为了让学生了解并参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为了鼓励学生对当地、周边地区乃至全球发展做出贡献,高等教育机构应如何演化发展?

联盟鼓励高校的教师、学生等科研工作者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使科研计划与该目标相匹配。该目标详细内容可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cn.undp.org/content/china/zh/home/sustainable-development-goals.html

https://sustainabledevelopment.un.org/?menu=1300


新闻来源:https://ukjs2020.com/news/f/alan-spoke-on-uk-east-asia-higher-education-forum-31-oct-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