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成员高校合作简介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


我校与以下英国高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包括:考文垂大学、雷丁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

2011年,我校与雷丁大学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2013年5月,双方就共建“农业起源与传播联合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公管学院郭贯成教授曾赴英国剑桥大学访问一年,与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Jorge Viñuales 教授、Michael Oxley 教授和Helen Bao博士在土地与住房政策领域以及产业用地利用绩效的综合评价等方面开展合作。人文学院王思明教授团队与剑桥大学李约瑟研究所在科技史研究方面有合作往来。

2011年,我校与雷丁大学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4+1学生项目协议和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2015年,双方签署补充协议,将我校金融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加入这两项学生项目中来。2013年11月,双方签署了海外学习项目协议。双方在英语教师培训、学生海外学习项目、食品科学领域学生访学项目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2018年9月,我校与克兰菲尔德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两校在资源与环境领域开展了学术交流与合作,拟进一步推动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我校与考文垂大学开展了本科双学位项目(主要针对工学院学生)和暑期修学旅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