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成员高校合作简介 >> 正文

南京大学


我校与英国18所高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其中16所为罗素大学集团高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及谢菲尔德大学交流交往密切。

重点合作院校分列如下:

剑桥大学:2019年1月与剑桥大学签署“剑桥-南京”国际联合信息与社会研究计划。此外,两校拟在相关领域筹建国际联合研究所和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健康信息学),带动南京大学相关学科群共同发展。

牛津大学:2017年12月,杨忠常务副书记与牛津大学学部主任Donal Bradley教授共同签订了深化南京大学一牛津大学金融创新研究院合作的框架协议,包括学术交流,学生交流以及共同招收博士后计划。

约克大学:2018年11月,在南京大学国际视野周期间,约克大学与南京大学联合举办环境科学研讨会。此次UK 20+20年会期间,两校将续签全面合作备忘录。

考文垂大学:2017年12月,南京大学-考文垂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就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计划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合作成立中英和平学联合研究中心、开展教学质量研究等达成初步意向。